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媒要求丰田召回凯美瑞 制动存隐患

2014年07月30日 08:4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向丰田提出召回要求,称老款凯美瑞混动车型的助力制动系统存在缺陷,共涉及177,500台汽车。

《消费者报告》表示,丰田在处理汽车重大安全隐患方面做得不够。对于2007款到2011款车型的两起隐患事件,丰田曾实行过升级服务和延长保修期的策略。“我们认为,丰田应该召回这些汽车。”《消费者报告》杂志补充道:“在汽车至关重要的安全系统中有一系列的缺陷被发现,相比单纯的升级服务,召回将是更全面更周到的处理方式,并且车主不用等到安全事故发生之后才去修理。除此之外,与延长保修期不同,召回处理不存在时限失效等问题,而且这是一种积极主动的排查隐患的方式。”

对此,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John Hanson表示,丰田正在全力配合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检查工作,NHTSA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迅速对此展开调查。凯美瑞车主投诉称,汽车的动力制动系统无法正常运转,有失灵状况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