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两车型降价 回应反垄断调查

2014年08月07日 08: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在中国物价监管部门反垄断调查的压力之下,克莱斯勒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SRT8价格下调6.5万,大切诺基5.7L旗舰尊悦版价格下调4.5万元人民币。

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称发改委准备对克莱斯勒展开调查,可能不久将对其实行处罚。克莱斯勒还将把145种高价值高保修率零配件的价格下调20%,包括大灯、外后视镜、起动机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洁表示,公司的价格调整是出于自愿的,并且公司将寻求其他的机会努力提高在中国市场的价格竞争力。

上个月,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发改委正在对奔驰奥迪宝马以及其它日本汽车制造商进行调查,看它们是否存在垄断零部件价格的行为。上个月,奥迪在华的合资公司称将降价38%;本周,奔驰称从九月起零部件价格平均将削减15%。媒体消息称,本周一,发改委九名官员对奔驰上海办事处进行了突击检查。CSC International Holdings驻上海的一位分析师称:“发改委选择在这样的时间突然造访,这有点让人疑惑,有可能是因为奔驰的降价幅度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此外,宝马拒绝对发改委的反垄断相关调查发表更多评论;奥迪中国分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一定会遵从中国所有适用的反垄断法和竞争法;捷豹路虎上个月表示,8月份起,有三款车型的价格平均将下调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