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将每年提升6%生产力 加快增长

2014年08月08日 09:2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财务总监Lutz Meschk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将提高生产效率。

Meschke表示,保时捷计划在未来每年提升6%的生产力。“当然,一切都还在考察阶段,暂时不会很快有结论。这也包括Steinkühler提出的休息时间问题。”早前,IG Metall的工会会员Franz Steinkühler提出在巴登 - 符腾堡州的工人每工作一小时就休息五分钟。Meschke似乎也赞同该提议。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保时捷无法跟上年初的快速增长步伐。在今年上半年,保时捷收益提升了16.2%至82亿欧。而在新年伊始的时候,保时捷的增长速度还是20%。从1月到6月,保时捷的营业收入增加了8%至140亿欧元。作为大众的子公司,保时捷是大众除了奥迪之外的最重要盈利来源。而与此同时,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Porsche SE)在今年上半年也借大众入股利润率提升。据统计,保时捷SE税后利润增长超过18%至17.4亿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