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保时捷运动驾驶体验 精神的展现

2014年07月29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凤凰汽车试驾 “请给我一个买跑车的理由?”相信多数心怀对汽车憧憬的消费者都会渴望拥有一台跑车,它可以是任何品牌,但一定要快,但限于家庭压力、政策限购或说白点跑车价格不够便宜的影响,所以现在很多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改用大马力的轿车来找回一些属于跑车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并不够正宗,最起码我不敢开着V8的大型轿车以较快的速度通过一个立交桥匝道,因为我清楚这些车注重的是跑得快。

所以如果您有条件、有驾驶欲望,还是买一辆纯正的跑车吧,而跑车并不一定非要那些带着更多炫耀意味且造型夸张的超级跑车,毕竟像保时捷911这样50年如一日的模样才真正成就了一款传奇跑车,而它若说自己在跑车里排名第二,那么即便是更高级的“马”、“牛”,也要掂量一下自己是否真正能让人信服自己有超过保时捷911的本事。

不过这么多年确实不乏强有力的踢馆者,但经过时间的沉淀,人们更加认可911了,不管是习惯使然,还是经典就是这个样子。今年恰逢“保时捷运动驾驶体验”创立40周年,为了能感受保时捷的驾驶激情与运动性,我来到了德国杜塞尔多夫,与全球媒体一起提前感受“保时捷运动驾驶体验”这40年来所能带给消费者的驾驶乐趣。

在哪里驾驶911最合适?

那显然是赛道,911的运动感最好的体现无疑就是在赛道上,虽说早期的产品并不容易驾驭,但更能激发起人们征服的欲望;近些年的新款911,在易用度上达到了极高的境地,全面周到的电子系统不仅可以帮助最快效率的起步,而且在激烈驾驶时更能提供一些信心,当然这是就绝大多数车主所说的。

与911的数次接触,让我不止一次的说过这款车太适合日常驾驶,无论是相对较广的视野、协调的动力释放控制、宽松的前排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都让其具备十足的高档GT跑车的特点,只要不去超市搬回个大件家电,全年任何时候都可以驾驶911出行,生活在北方消费者选辆四驱的911也能立即可以让其全年都适用。

当然,想要更好的体会到911的极致和机智,还是去趟德国的不限速高速公路吧。

德国的高速路是出了名的速度快,很多没有悬挂限速标志的路段就意味着开多快都是合法的,所以在这里驾驶一台保时捷911是一件相当令车迷们开心的事情,特别是我抢到了一辆911 Turbo Cabriolet,这是一部可以将时速提高至300公里/小时以上的敞篷跑车。

不过在稍微体验了一下911 Turbo的加速能力之后,我还是放慢了车速,将车顶打开,体会开篷驾驶的乐趣,因为我发现德国驾驶敞篷车的车主都愿意打开车顶,享受阳光和狂风所带来的附加值,而我还能额外聆听911 Turbo所发出的动人音调,即便头发已经散开,风的威力也体现出来,但这种立体环绕声般的驾驶体验会让保时捷的车迷们大呼过瘾。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等待我们的还是一个完整的赛道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