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10轮战报

2014年08月20日 16:0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8月17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由进口起亚汽车赞助的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轮比赛”再次火热进行。15支媒体球队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限激情。

本轮比赛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当属锦绣网易联队大战汽车之友,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作战状态,锦绣网易联队凭借着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地盘带和巧妙地过人技术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汽车之友虽尽全力,但未能阻挡锦绣网易联队的轮番攻势,虽搬回1球但无力挽回比赛,最终汽车之友以1:13不敌锦绣网易联队。

其他几场比赛也是看点颇多。动力中国11:2大胜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网4:4 逼平汽车导购联队。易车网编辑联队 4:3战胜搜狐汽车。新浪汽车6:0 完胜汽车族。媒体联队1:5不敌凤凰汽车 。车展中国0:3败给车主之友。

此轮战罢,凤凰汽车、锦绣网易联队和新浪汽车仍稳居-三甲宝座。其中凤凰汽车以10轮9胜1平的战绩排名首位,锦绣网易联队以10轮9胜1负紧随第二,新浪汽车以10轮8胜1平1负位居第三。其他媒体联队积分变化微调,动力中国上升一位,跃居至第四, 车主之友从原来的第八位上升至第五位,爱奇艺联队从第十一位上升至第十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