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推全新混动车系 直指丰田普锐斯

2014年08月22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目前正在酝酿全新油电混动车型系列,直指对手丰田普锐斯。目前,丰田普锐斯是混动车型领域的全球销售冠军。

作为畅销车型,新一代丰田普锐斯预计不久也将问世,尽管这款新车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推迟了很多次。福特则希望能在2018年年底推出自己的全新混动车型。熟悉福特品牌策略的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新车将是福特首款独立的混动车型。到目前为止,福特没有一款专门的混动车型,只有某款传统车型的混动版本,比如蒙迪欧和C-Max的混动版。

福特尚未正式公开该计划,但消息人士透露,福特还将推出混动车系,正如丰田推出普锐斯各类衍生款,福特也为新车设计了多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在动力方面,福特将有不同版本的油电混合动力总成,其中还包括一款造价更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通过电源接口冲入电能。包括电机、控制器和电池在内,福特表示将采用现有汽车的配置,然后将其改造,但2019款混合动力轿车会更加节能。福特该款独立混动车型的生产将于2018年底开始,在美国密歇根州Wayne工厂进行组装,初步计划年产量达到12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