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研发柴电混动 最快2016年销售

2014年08月19日 07: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日本马自达正在研发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未来将在亚洲和欧洲市场首先使用和推出。

2014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同时,对于该事件的海外零星报道中,凤凰汽车并未发现未来马自达未来使用该系统的具体车型名称。

但据凤凰汽车猜测,将很可能是海外的新一代马自达3(即国产的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目前在海外,新一代马自达3搭载了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油耗仅为3.2L/100km。从技术改进困难度来说,该系统搭载在马自达3相对来说比较容易。

另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将最早将于2016年开始销售搭载柴电混动技术的产品,新的柴电混动系统能比单纯柴油动力节省最高30%的燃油消耗,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5L。

编辑点评:作为轿跑的引领者,如今的马自达在世界车坛上闪亮光滑并不多。面对新能源汽车兴起,不同于汽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柴油混合动力的出现确实是一个“新鲜”系统,马自达能否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