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这款敞篷跑车年底入华

2017年08月05日 08:22:18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跑车”这个词很多人想都不敢想,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跑车都是非常的拉风,动则几百上千万的价格让普通老百姓觉得离自己非常遥远,然而遥远归遥远,很多人还是有属于自己的超跑梦。13年,丰田就推出了旗下首款平民跑车——86,虽说是平民跑车,不过二三十万的价格也让很多人买不起。可是这个市场如此巨大,作为另一家日系车企马自达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跑车——马自达MX-5 RF,该车在日本售价246万日,折合成人民币15万元。该车将在年底进入国内,这对于很多想要购买跑车却又买不起的人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新一代的木耳收割机要来了。”

马自达MX-5 RF最早于16年才亮相国内,RF意为“Retractable Fastback”,魂动设计理念在造型上赋予了其更多的激情。该车造型犀利的灯罩内,主光源为氙气,转向灯则为卤素。不起眼的侧转向灯既是为Kodo魂动理念下车身线条的一笔点缀,深层次的意义还在于使用了RX-8的零部件,作为对经典转子发动机技术的致敬。17英寸的细条辐轮毂引进国内后也应该会被保留,恰到好处的规格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控制了后期的开支。

类似Targa车型的可收缩式顶篷既可保证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又为客户保留了一部分隐私,提供了更可靠的安全性。比软顶更小的可伸缩车顶也节约了原本就很有限的后备厢空间,10秒内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也堪称全球最快。开启顶篷后,由车顶向车尾延伸的线条,在视觉上创造出了类似C柱的错觉,使车尾相比软顶版本看起来更加的流畅,此时后挡风还会自动降下,露出迷人的黑色防滚架。

如果单说外观,长车头、短前悬、鼓车尾,在搭配类似快背设计的经典比例,马自达MX-5 RF的外形几乎可以给满分。

坐进马自达MX-5 RF车内,立刻被一股战斗的气氛包围,原因在于标配的黑色/红棕色混搭配色,不仅座椅包覆了Nappa真皮之外,包括车门板,仪表台都同时采用了红棕色点缀。仅提供上下两向调节的方向盘虽然手感一流,也对驾驶者的身材提出了要求,1米85以上的朋友就很痛苦了。

而座椅本身的包裹性属于上乘,虽然没有电动调节,但是受制于车内狭小的空间,原本可调的范围也就极其有限了。BOSE音响部分扬声器安置于头枕内部,使驾驶者在感受自然的同时也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马自达MX-5 RF搭载的是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纵置布局。整个发动机舱被塞的很满,有些让人担心后期的改装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