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拉风泡妞神器 20多万起就能圆你敞篷梦!

2016年12月02日 13:47:1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汽车并不只是代步工具,还能成为另外一种生活方式、态度。说起敞篷车,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敞篷车。没有什么比驾驶着敞篷车,沐浴在蔚蓝海岸暖阳下,更为令人陶醉,享受当下!有些人会觉得这种生活离自己太遥远、让人触手不及。但小编觉得只要心中所想,按着心里想法去走,努力,必定实现。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MX-5

(以下简称:MX-5)

平行进口价:34.5万(手动)35.5万(自动)

MX5给人第一感觉,非常亲切,前脸就像一大大的微笑,很讨人喜欢,车灯方面,更像雪亮双眼,有神韵,感觉这就是一部充满活力朝气的车子。

车身很小巧、流畅车身线条,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内饰我想大家也非常熟悉,MX-5也不例外,内饰设计也是沿用马自达一贯风格,但值得一提,MX-5螺旋状出风口设计,显得战斗力十足。

MX-5采用的软顶敞篷设计,车身重量更轻。开蓬时间绝对要比上百万级别要快!在2-3s就可以完成开蓬关蓬,够快吧!这也完全取决你个人速度够不够快,因为MX-5开/关蓬是纯手动开启。

MX-5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201牛米,但由于车身较轻,和上代车型相比动力更出色。传动系统配备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手动车型动力输出更直接,而且具有挑逗性。自动变速箱反应也是特别迅速,降档积极,开起来很活跃。无论是购买手动还是自动,MX-5都能给你很好的驾驶乐趣。

大众(进口)-甲壳虫 2015款 180TSI 敞篷版

(以下简称:甲壳虫)

指导价:28.80万

其外观犹如其名般,就是甲壳虫的造型,外观设计也非常可爱,圆圆的大灯,具有独特的气质,敞篷版甲壳虫外形上和基本车型相比更拉风。

车身比MX5还是霸气不少,显得更“强壮”些,复古式的轮圈设计十分扎眼,也更体现甲壳虫其优雅端庄的形象。

甲壳虫内饰与外形设计一样,很可爱,中控台设计也很简洁,档次感还是蛮高的。不同颜色装饰板的点缀,让其更具个性化。

甲壳虫同样和MX5一样,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但其开/关蓬时间却要比MX5,慢了几倍,车顶棚开启时间为11s,而MX5,只需要2s,折叠收起时间为9.5s,MX5只需要2s!

甲壳虫可在不超过50公里车速进行开关,而MX5却是无论在任何车速都能随时随地去开关蓬!现在汽车开关蓬还分快慢?!而甲壳虫更有逼格!逼格才是最重要!

这款甲壳虫动力总成,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或许你在想1.2T排量太小,但这你并无需担心,因涡轮介入较早,油门初段很轻快,你甚至感觉这会是1.2T排量的车型吗!时速在100公里以后,还是仍然感觉到较强的后劲,底盘行驶质感很扎实、从容。

编者点评:

当拥有足够资金买一台敞篷车,其实更注重是其颜值与内饰是否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动力只是其次,开敞篷车,更多是一种情怀,另一种生活方式,可以享受比全景天窗更直接的阳光,比普通车型也更拉风。但在当今社会,敞篷车也有自身不足地方,例如空气污染,要是天天敞开蓬驾驶,吸入的废气不容乐观,有人说,戴口罩呗,那么带口罩开还买这车干啥?还有就是中国的气候,时冷时热,敞篷驾驶,要么冷死,要么热死晒死等问题,那么当你去买一部敞篷车这些都是要去克服接纳的问题,装逼拉风可都是需要付出点代价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