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S将实现智能手机遥控

2014年08月28日 07:5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现在,特斯拉Model S的使用者已经可以通过苹果手机直接进行远程操控。

实际上,许多品牌都能实现通过智能手机遥控汽车,比如福特的Sync系统、通用的安吉星系统以及Viper推出的智能车钥匙系统等。作为硅谷高新科技的产物,特斯拉在这一功能方面的不足还真是一个不小的漏洞。

上周五,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斯拉 Model S 使用者(一对夫妇)在《Palo Alto Daily》报纸上投放了一整版广告,希望特斯拉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大家对我和我妻子的特斯拉汽车都非常感兴趣,”这对夫妇在公开信中说道,“把你们的车向公众推广会起到积极作用,特斯拉的狂热追随者会继续增加。”

他们提供了一些建议,比如监视器和感应器能提醒驾驶者在汽车前后方的盲点、十字路口的交通和可能会攻击到车子的物体、希望有语音拨号功能等。同时,他们对特斯拉营销的薄弱点也提出了建议,称马斯克应该进一步通过广告加强品牌意识。到目前为止,作为一家新兴车企,特斯拉只是依靠口碑和专业评审来吸引潜在客户。马斯克对此作出回应,在《Palo Alto Daily》上做广告是正确的选择,而且其中的许多建议不久将得到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