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13轮战报

2014年09月24日 15: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9月21日,由进口起亚冠名赞助的2014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正式开战。随着淘汰赛的即将来临,比赛日趋进入白热化阶段。14支球队的队员全力拼搏,比赛精彩程度令人拍案叫绝。

首先令人拍手称快的一场比赛的主角是动力中国,他们凭借出色的进球以7:3的好成绩战胜强劲对手新浪汽车。其次是汽车导购,他们凭借比分11:1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车展中国。凤凰汽车和汽车族同样凭借猛烈的进攻和防守吸引众人的眼球,最终凤凰汽车以7:1战胜锦绣网易联队、汽车族以7:5战胜汽车之友。汽车点评网凭借不俗的表现以比分6:4战胜强劲对手搜狐汽车。

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他几支球队由于表现不佳,暂居后位。车主之友1:2不敌易车网编辑联队,爱奇艺联队1:2不敌媒体联队。

伴随着激烈的比赛,积分榜再次出现了新一轮的变动。凤凰汽车凭借13轮12胜,39个净进球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榜首,新浪汽车凭借13轮10胜,40个净进球的好成绩位居第二位,锦绣网易联队凭借13轮10胜,47个净进球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位。在三甲之外,有两支球队凭借本轮绝佳的表现排名有所上升。其中,易车网编辑联队凭借13轮5胜的好成绩排名跃至第十位;汽车族凭借13轮3胜的成绩排名跃至第十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