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 丰田荣登车企之首

2014年10月11日 07:4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4年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丰田跻身八强,自2004以来,丰田一直是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今年共有13个汽车品牌入榜,与去年数量持平。作为今年新入围百强的车企,捷豹路虎排在91位,而去年排名第98的法拉利今年未入围。

该榜单评选的标准包括品牌的财务表现、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品牌在控制溢价或公司安全盈利方面的实力。资料显示,奥迪的品牌价值增加了27%,升至98.3亿美,排名从之前的51上升到了45。奥迪排名提升的因素包括品牌良好的销量、丰厚的利润、电动车型的研发以及与谷歌的合作。

上升速度最快的五个品牌中包括大众日产。大众的品牌价值增长了23%,增至137.2亿美元,排名升至第31位。日产的品牌价值也上涨了23%,增至76.2亿美元,排名升至第56位。2012年奔驰品牌进入前十,两年后奔驰再度荣登第10位。宝马排名紧随其后,排在第11位,相对2013年上升了1位。本田连续两年排名第20位,而福特今年从42位上升至39位。现代去年的排名上升了10位,今年再次上升3位,排在第40名。保时捷的排名上升了4位,排名第60位,去年排名上升了八位。起亚排名上升9位,从第83位上升至74位。雪佛兰排在第82位,比去年上升了7个名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