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都市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16日 01:0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6日,今天汽车圈活动十分丰富,包括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发布会与试驾品鉴会;2014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北汽新能源品牌价值主张暨新品发布;长安马自达媒体团拜会以及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马汉航空交车仪式和《2014中国工程师创新动力调查报告》发布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上市融资能助推北汽自主快速发展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2月16—17日,观致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发布会与试驾品鉴会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将率观致汽车高管团队与大家一起见证观致3都市SUV 1.6T全部车型配置的售价发布。在随后的试驾过程中,可以亲身体验观致3都市SUV 1.6T的产品亮点。

车市红点:观致首款suv来了,观致能厚积薄发吗?红姐看好未来的观致,今天孙晓东是否亮相,以什么形式亮相值得期待!

“2014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6日—17日在湖北省鄂州市召开。今年的主题为“战略引领、整零协同——做大做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

车市红点:品牌管理办法实施后汽车配件市场会发生什么变化呢?变革下的汽车零部件行业将面临怎样的机会与挑战?今天的会议将有不少干货发布。

简约看世界,E起轻生活。12月16日,“北汽新能源品牌价值主张暨新品发布”活动将在北京举行。用一种“轻装上阵”的从容心态,感受一次“轻骑简从”的身心自在,回归自然的简朴况味。

车市红点:一波一波的活动,北汽新能源这是什么节奏,加速发力看市场表现。

2014年,凭借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出色表现,长安马自达实现了连续15个月的销量正增长。在辞旧迎新之际,长安马自达将在西双版纳与媒体共同分享长安马自达新一年的战略理念与目标规划。

车市红点:与日系品牌的下跌相反的是连续15个月销量正增长,今年的长安马自达黑马相。

华晨卡伊卡诺巴士制造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将于12月16日在大连举行“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马汉航空交车仪式”。

车市红点:机场摆渡车也是一个市场,华晨涉及的这一细分市场刚需。

12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一所将联合行业创新推动者TE Connectivity共同发布《2014中国工程师创新动力调查报告》,首次聚焦中国工程师当下的创新现状与挑战,分析中国创新工程师的创新需求。

车市红点:首次聚焦中国工程师当下的创新现状与挑战,分析中国创新工程师的创新需求很有意义。

车市红点:水立方展示实力和信心,吉利在回来的路上,你看到信心了吗?

 

“因个人原因,孙晓东先生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副总裁职务,集团尊重孙晓东先生个人意愿,感谢他为吉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都好!”12月2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对外公布孙晓东已从吉利集团离职的消息。关于孙晓东的去向,有传言称孙晓东将加盟奇瑞汽车出任执行副总职位,分管奇瑞销售和渠道,并兼管观致汽车。

调查

  • 1.吉利与观致相隔一天推出重大活动,孙晓东又巧合与他们关联。你看好吉利还是观致?(此问必选)
  • 2.你认为孙晓东的未来如何?(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
指导价:12.59-15.1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1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