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1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7日,今天汽车圈活动虽然没有昨天丰富,但也不乏精彩。包括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长白山冰雪挑战之旅;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2015年营销商务年会以及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和2014(第四届)中国皮卡行业精英沙龙。本期话题将会围绕观致SUV售价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2月17—19日,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长白山冰雪挑战之旅将在长白山开启。在成都车展全新上市的欧蓝德超值版车型将陪伴大家应对极具挑战的冬季冰雪路面,展示其独特的驾驶性能。此次冰雪试驾,也是欧蓝德超值版车型上市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媒体试驾活动。

车市红点:欧蓝德超值版上市后首次大规模试驾,直接冰雪试驾挑战实力。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2015年营销商务年会,将于12月17日在重庆举行。届时,还将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媒体见面会及2015年营销比武大赛决赛。

车市红点:又到年终总结布局新年的时候,商用车动作快,看看上依红有什么新动作。

近年来,三四级汽车市场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为了更好地推动三四级汽车市场的营销活动及服务创新,进而促进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的健康发展,12月17日,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14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年会将在京举行。

车市红点:接地气,汽车企业如何抢占三四级市场,营销活动改怎么做,服务上如何创新,今天这个会感觉是个总结会更像一个招商会。

12月17日,2014(第四届)中国皮卡行业精英沙龙将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体验式营销与客户需求挖掘”,届时来自行业、企业、媒体及用户代表将共同探讨这一话题,共谋行业健康发展。

车市红点:体验式营销与客户需求挖掘,皮卡营销走在前端,值得思考哟。

车市红点:花了心思的上市活动,刷屏的节奏,747能助飞观致吗?孙晓东没有出现。

车市红点:北京市场,北汽占有率四分之三。徐和谊表示,今年全国新能源已经卖掉5万台,是去年的三倍,新能源车市场潜力巨大。昨天上市的新车绅宝和E系的高配,续航200公里以上,半小时快充,百公里15度电,一年1.5万公里可以省1.2万。您要来一辆吗?

  

2014年12月16日,作为观致汽车本年度又一款重点打造的车型—观致3都SUV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全系搭载了1.6T发动机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13.99-17.99万元人民币。

调查

  • 1.观致3都SUV正式上市,13.99-17.99万元的售价区间,你心动了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