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认为通用对今年业绩预期过于乐观

2015年01月16日 08: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虽然通用公司对2015年在玛丽•博拉带领下实现业绩的增长充满希望,但是外媒则认为通用公司则面临重重困难,通用对于2015年市场的判断过于冒进。

通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虽然通用公司2014年受到点火线圈召回事件的影响,但是通用公司还是在2014年实现了不小的进步。她希望投资者对通用公司保持信任,通用公司将在2015年实现新的飞跃,并在2016年实现业绩10%的增长幅度。对于通用公司的这种表态,众多国外知名投资机构、分析机构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著名分析机构Clear Arc Capital的分析师认为,通用公司的这种预测过于乐观,通用公司未来的发展将受到全球经济走势的影响,全球经济的走势瞬息万变,通用公司很难预测。通用公司的股票在本周三下跌了4.4%,股价将为33.81美(折合人民币209.6元),这也反映出投资者对于通用公司业绩的担心。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认为,虽然玛丽•博拉上任后领导通用公司处置了点火线圈召回事件,但是其并未公开表面通用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通用公司的发展方向颇为模糊。此外,有其他分析机构认为通用公司将面临着众多其他挑战,随着各国对于车型排放水平要求的提升、消费者对于车联网技术的要求不断提高,通用公司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相关技术的研发,这种投入对于通用公司的业绩影响目前是不得而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