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市5月将出台“国一”车限行细则

2015年01月24日 15:38:06
分享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斌

明年起,全天禁止“国一”车进入六环行驶。市环保局新闻发言人方力昨晚在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务咨询会上表示,今年5月将出台细则,便于“国一”车主早做准备。另外,随着“国一”标准车逐步淘汰,紧接着本市会对“国二”标准车制定相关政策,拟将从2017年开始六环内禁行政策。

方力表示,今后将成立京津冀等六省区市机动车污染联防联控协调小组,目前正在报批。该小组将采取联合协作的方式,解决机动车尾气超标异地处罚难、监管难等问题。同时,目前在交管执法上使用的快速执法措施,并没有应用到环保处罚上,今后将逐步完善处罚机制。

另据了解,市环保局今年将出台两个标准,分别为印刷行业VOC(挥发性有机物)标准和家具行业VOC标准,规范这两个行业的污染物排放。这也意味着,不符合标准的小型企业将被逐步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