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雷克萨斯获美国最保值车厂殊荣

2015年01月27日 15:2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的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y Bule Book KBB)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最保值汽车排行榜。其中斯巴鲁雷克萨斯两家日本车厂成为该榜单的赢家。

斯巴鲁获得了凯利蓝皮书“最佳品牌”称号,而雷克萨斯得到了“最佳豪华车品牌”称号。据悉这两个称号是根据每款车的保值率来评价的。凯利蓝皮书拥有全美所有车款的技术数据、销售数据以及二手车价格数据,通过对过去的数据分析、结合对未来经济展望从而得到了每辆车在新车购买后60个月以后的价值。

在紧凑车型市场上,斯巴鲁Impreza翼豹在60个月之后的残值最高,紧随其后的是丰田卡罗拉Scion xB。中型轿车市场上,斯巴鲁力狮保值率居榜首,而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分局2、3名。紧凑运动型车市场中,斯巴鲁WRX的保值率也是最好的。

在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上,雷克萨斯RC350击败了本家兄弟GS和IS成为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上,雷克萨斯GS350最好,紧随其后的是奥迪A5和A7。高端豪华车市场上,保值率最高的是雷克萨斯LE460。

此外,雷克萨斯的GX460、LX570和RX450h占据了最保值SUV榜单前几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