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燃料电池版途胜价格骤降43% 强力促销

2015年02月04日 10:4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计划降低韩国本土市场燃料电池版途胜43%的价格。

目前,现代还未在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工艺上实现任何突破,此举只是为该市场即将到来的竞争做好准备,因为丰田已经研发出Mirai燃料电池车,本田也已涉足该领域。同时,现代还致力于在国内外推广该项技术,因此也会考虑在海外市场进行降价。在韩国本土,现代计划将燃料电池版途胜的价格下调到77,189美,借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姊妹公司起亚则主攻电动汽车领域。现代公司一直在宣传推广燃料电池的环保技术,但是实际采用该技术需要巨大的前期成本和加氢站等公共设施的完善,这一点上和电动车面临的状况非常相似。

目前,韩国境内只有一个加氢站,另一个将在几个月之后投入使用,政府承诺在2025年将加氢站数量提升到200个。现代表示,燃料电池版途胜价格的骤降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也会刺激这款车型的销售。目前,包括美国和欧洲市场在内,现代只售出了200台左右的燃料电池版途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