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内瓦车展:苹果或发布未来概念车

2015年03月03日 09:2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新闻网报道,苹果公司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概念车。

自从苹果公司宣布进入汽车市场以来,传统汽车厂商在汽车市场中的稳固位置将受到冲击,传统厂商能否在未来车型的竞争中依然有不错的表现也被外界所争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当前计算技术、无线互联技术的发展为科技公司进入汽车市场变得可能。这使得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能够与传统厂商展开激烈的竞争。

苹果公司进入汽车市场前已经有着深厚的积累,确保了其能够有着足够的实力来开发未来车型。苹果公司在软件计算、硬件设计方面的独特优势使得苹果即将推出的概念车深受期待。虽然外界认为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进入汽车市场会对传统汽车厂商产生巨大的威胁,但是传统厂商并不认为科技公司一开始会对其产生巨大的冲击。科技公司在汽车设计与制造方面的经验远不及传统汽车厂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