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花费约51.77亿元成奥运会赞助商

2015年03月16日 10:0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丰田集团近日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

丰田集团总裁丰田章男领导团队在上周五与国际奥委会进行了仔细的商讨,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丰田公司将成为国际奥委会新的顶级赞助商,有效期至2024年,这将包含2020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丰田作为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将于2016年在日本开始生效,在2017年扩展至全球范围。根据与国际奥委会的协议,丰田集团将为奥运会提供道路安全用车、公共交通服务、移动产品支持等。虽然丰田集团与国际奥委会均为透露这项合作协议所涉及的金额,但是有日本媒体表示丰田为成为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将支付近8.35亿美(折合人民币51.77亿元),而成为日本东京夏季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则只需要1.2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63亿元)。

丰田集团为11个奥运会顶级赞助商之一,也是第一个成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的汽车厂商,除了丰田,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还包括松下、可口可乐、普利司通、麦当劳、通用电气、三星等。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丰田集团成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表示欢迎,丰田集团将为奥运会带来高质量的交通服务。

丰田集团总裁丰田章男表示,成为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对丰田集团意义重大,在这项体育盛会的帮助下,将有助于丰田集团更好展示自己的技术,包括燃料电池技术、自动驾驶技术、新能源技术等,有助于丰田集团的市场拓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