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2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21日 01: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1日,虽然已是周末,但汽车圈今天依然热闹非凡。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绅宝X65上市发布会、吉利博瑞全国媒体试驾会、奥迪R8 LMS杯2015赛季首站和诸葛修车网正品基地上线发布会。在昨天也有些重要事件值得回顾:2015款新奔奔转产铃木下线及上市活动、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发布会和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

3月21日,“创·见不凡-北汽绅宝X65上市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X65作为北汽绅宝旗下首款SUV车型,将正式登场。

车市红点:X65开启北京汽车SUV年,品质竞争力不错,关注度很高,看今晚的价格发布!期待。

3月21-22日,“洞见时代先锋,吉利博瑞全国媒体试驾会”将在宁波举行,一起见证新锋之志。

车市红点:外事礼宾车的角色让博瑞多了一份神秘,试驾感受真功夫!

3月21-22日,奥迪R8 LMS杯2015赛季首站将来到珠海,共同开启全新赛季,体验赛道激情。

车市红点:新赛季开始,奥迪R8 LMS杯激情再续。

诸葛修车网正品基地上线发布会将于3月21日在京举行,与600余家汽配行业代表一同见证汽车后市场的转型升级之势。

车市红点:传统后市场自救,这有效吗?

车市红点:开启全新模式,为产能过剩与不足找到一个降低成本的好方案,值得其它集团研究效仿。新奔奔PPO车型是为其未来打造“私人定制”模式试水,未来长安汽车每款车型都将有1728种全方位的定制方式,全系车型将会有上万种不同定制模式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车市红点:7座标杆!今年在SUV领域7座应该是一个大趋势。

车市红点:26度!深圳!索9来了!这是一场攻坚战,痛并快乐着,看北现如何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