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调整在俄策略 削减俄罗斯工厂产量

2015年03月24日 10:2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将削减俄罗斯卡卢加(Kaluga)工厂的产量,并且暂时裁员至少150名工人。

大众还表示卡卢加工厂将于5月5日到8日以及5月12日到15日停工。该工厂生产奥迪A6、A7、A8L、Q5和Q7车型,并且大众Polo和Tiguan以及斯柯达晶锐明锐都在该厂组装生产。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的一位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俄罗斯乘用车市场的销售今年还将下跌25%,适时调节工厂产能是有必要的。”

据公司内部消息,大众已经将俄罗斯工厂100多名工人送至德国培训,并计划将一些员工调职到卡卢加工厂附近的发动机工厂或者莫斯科郊外的仓库工作。尽管在短期内俄罗斯市场的需求不会回升,但大众仍然坚持在俄罗斯的投资计划,因为他们认为俄罗斯市场从长期来看将是十分有潜力的。

根据欧洲商业协会的数据,大众集团今年前两个月在俄罗斯的销量下跌了27%至27,527台。大众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为11.3%,排在雷诺日产联盟之后,后者以34.7%的比例位列第一。在俄罗斯遭到经济制裁之后,市场增长和消费支出都受到了严重阻碍,大众集团是调整在俄策略最晚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在经济衰退以前,分析师和行业高管曾预计俄罗斯将超越德国成为欧洲最大的区域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