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为美国市场打造新车 以提高销量

2015年03月25日 10:1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品牌大众向来以坚固和可靠闻名,但是近年来却也因为设计比较保守而难以赢得美国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大众考虑对即将问世的跨界车进行个性化设计,其中就包括更为宽松的车厢。

目前,大众原型车的设计风格变得更为多样,这些新鲜的设计素都将运用到量产车型上去,以迎合美国消费者的口味。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大众将在美国发布一些中型轿车以及小型跨界车,从其概念车型Cross Coupe GTE和T-ROC可以看出大众未来车型的雏形。大众进入美国市场已有65年,但却在该市场存在不少问题——比如说汽车设计保守。虽然这种设计理念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得到了认可,但是美国消费者却并不买账。现在,大众要敢于自我突破,在美国市场实行量身定制的设计策略。

大众首席设计师比萧普(Klaus Bischoff)表示,大众即将在美国查塔努加(Chattanooga) 工厂生产的新款中型SUV会是大众最宽松的车型,类似新款奥迪Q7。这款还未命名的新车型的灵感来源于大众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型,比萧普评价这款新车“不仅设计大胆,而且也彰显了一种态度”。据悉,大众还准备为美国市场再设计两款跨界车,其中包括一款将在2017年面世的途观长轴版车型,另一款将是全新小型跨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