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丰田竞争加剧 提升产能成法宝

2015年04月10日 08:3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大众丰田的全球车企老大之争愈演愈烈,两个汽车巨头纷纷通过新的策略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两家汽车巨头在竞争过程中均十分重视产能的提升。丰田集团近日发布了新的产能扩增计划,丰田集团表示将建造至少两所以上的新工厂以大幅提高产能。此前,丰田集团提升产能的方式为对现有工厂的挖潜增效。丰田集团新的产能扩增计划被看作是对大众集团的回应。大众集团此前已经在世界多个地方投资建立了新工厂。权威机构的分析师认为大众与丰田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双方的产品规模均十分大,车型种类多,在每个分支市场均是直接的竞争对手。

虽然丰田集团在2008年以来均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但是其老大的位置正面临着来自于大众集团的竞争。大众集团近年来凭借出色的产品战略超越了通用等汽车巨头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的成功源自于其在南美、中国、欧洲市场的表现。丰田集团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要好于大众集团,但是其未能像大众集团那样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