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申请税收减免 或投资沃伦研发中心

2015年04月22日 10:2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投资至少4.194亿美扩建沃伦研发中心( Warren Tech Center),此举或将创造2,600个新的工作岗位。

通用表示这次扩建将在六年内完成,并且它正在向市政府寻求12年的税收减免。沃伦市议会将在下周二举行针对通用减税申请的公开听证会。这次会议可能会对通用的减税要求进行投票表决。据沃伦市议会秘书签署的文件显示,如果通用的减税要求得到批准,且通用顺利实施扩建计划,那么总投资额将达到10亿美元。

“得到沃伦市的减税批准对该项目未来的顺利审批至关重要,”通用发言人Dan Flores说道。Dan Flores还表示,通用目前还没有批准继续推进该投资项目,而且如果减税申请被拒绝,那么通用高层的决定就更加难以预测。

但是,通用拒绝透露关于增加工作岗位的具体细节。“目前,我们还不能公开讨论与该项目有关的任何细节,”Dan Flores说道,“但如果项目得到批准,那么接下来的投资是非常重要的,也肯定会提供新的工作岗位,这些岗位将是一些高薪技术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