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通用之夜盛典发布“2020战略”

2015年04月20日 03: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19日晚,在建设中的凯迪拉克金桥新工厂,上海通用汽车以一场主题为“创领2020——上海通用汽车之夜”活动,拉开了参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序幕。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发布了覆盖企业全业务链体系,贯穿市场、产品、制造、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业务等领域的“2020战略”。

根据“2020战略”规划,在市场层面,2020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实现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超过1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别克雪佛兰都要成为年销百万级的品牌;凯迪拉克未来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成为具有鲜明风格的豪华品牌。

在产品方面,上海通用汽车将前瞻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及用车需求,精准化发展“多品牌、全系列、差异化”产品战略。2016-2020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产品项目及设施上累计投入达1000亿,每年推出超过10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到2020年,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将从目前的29个增加到 40个,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各个主流细分市场。

在制造体系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以“智慧制造”为驱动,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未来五年,上海通用汽车在高效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上的投资将达265亿元,全新推出“高性能、高稳定、低油耗、低噪音”的13款发动机和9款变速箱,大范围普及应用新一代小排量、直喷及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箱、高效手动变速箱、AMT智能换挡变速箱,逐步引入8速、9速和10速及CVT变速箱,并适时引入柴油机。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展台最吸引眼球的车型当属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释放自我,一切任由掌控“的理念,用创新设计和互联科技揭示未来智慧城市的汽车发展方向,展示了雪佛兰对未来年轻人移动生活方式的大胆设想。

极致动感和未来科技感的外观,碳纤维空间框架结构、空气动力学外形、穹幕全景玻璃、晶锐激光车灯、无幅轮毂电机、幻翼对开车门系统、智能驾驶辅助套件等设计,清晰勾勒出它的独特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