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皮耶希薪酬近148万欧 领先其他管理者

2015年04月23日 10:2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一般来说,在DAX上市公司的主要监督者会得到14万欧至140万欧元的报酬。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2014年酬劳接近1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80万元),遥遥领先于其他管理者。

皮耶希

据管理咨询公司HKP的统计分析,DAX公司的管理者们在2014年的收入明显要高于上一年。监事会的主席们薪酬平均增长了近7%至39万欧元。其中,大众主席皮耶希凭借148万欧元的收入领跑2014年DAX公司薪酬排行榜,大幅领先于第二、三位的Paul Achleitner(德意志银行)的81.85万欧元以及Gerhard Cromme(西门子)的61.65万欧元。尽管工作量没有可比性,但皮耶希的薪酬还是可以放到国际上去比较的:他是唯一一名挤进欧洲和美国TOP 20证劵巨头的德国管理层。

DAX公司监事会高官的薪酬增长主要得益于较高的固定的以及委员会酬劳。但HKP研究报告中就指出,管理层收入增加,却没有办法反映出DAX公司发展的实际经济业绩。也就是说“如果公司的盈利减少,但是监事会主席们的报酬却不会减少”,这对于公司长期发展是不利的,也是不公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