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高层内讧 皮耶希可能被要求辞职

2015年04月21日 08:4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如果大众集团主席皮耶希不收回针对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的相关不良言论,并给予文德恩坚定的支持,大众集团董事会有可能将要求皮耶希辞去大众集团主席的职务。

大众集团董事会的一位董事表示,大众集团董事会要求皮耶希改变对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的看法,大众集团董事会要求大众集团上下均给予文德恩无条件的支持。基于大众集团董事会对于文德恩的坚定支持,文德恩作为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的任期可能会延长。

由于皮耶希针对文德恩的不良言论,其已经在上周四召开的一个会议中被其他董事所孤立,大众集团董事会其他成员均站在了文德恩一边。虽然大众集团董事会力图消除皮耶希和文德恩之间的矛盾,但是包括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认为大众集团能否在高层出现纷争时保持高效的运转还是一个未知数。文德恩对于大众集团董事会对其的无条件支持表示感谢。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柏恩德•奥斯特洛维奇认为文德恩对于大众集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讲引领大众集团取得更多的成功,应对其无条件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