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或公布利润新战略 关注北美市场

2015年04月29日 10:2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计划本周三召开例行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发布会,或将商讨新一轮的利润增长商业战略。

更值得关注的是,FCA本周一还表示将向股东报告新的北美市场“作战计划”,以及公司的“产业资本优化”计划,但FCA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该报告的重要内容将于本周三公布,但是外界的猜测已经出现——FCA将重点关注北美地区以及美国市场,因为目前美国市场是FCA的核心市场,而其传统优势区域如欧洲和拉丁美洲都已经陷入困境。在周三的发布会上,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极有可能就如何提高北美市场利润率展开讨论,他们目前正在对一些候选方案进行评估。

在近几个月之内,马尔乔内还谈到扩大全球汽车行业合作的必要,因此可以推测FCA有可能进行合并或者至少与更强的车企联盟,以此来降低资本投资和研发成本。尽管马尔乔内似乎有意在2018年退休前为FCA找到一个合作伙伴,但像通用、福特和PSA的高管们都曾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不会与FCA进行联盟、合并、收购等其它形式的企业间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