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CEO:对公司的股票价值充满信心

2015年05月07日 14:3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于本周一表示,她对说服投资者继续持有公司股票充满信心。在一个50亿美(约合人民币310亿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之下,通用的股价自三月中旬以来还是下跌了近9个百分点。

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

分析人士称,汽车制造商股价近来的下跌是因为投资者们担心美国汽车市场波动已经见顶。而通用主要盈利的市场也是在利润被挤压的北美与中国。

“这不是一个以季度衡量的产业”,玛丽·博拉近日在堪萨斯城的通用费尔法克斯(Fairfax)总装厂组织了一场庆祝公司第5亿辆汽车下线的活动,期间进行的圆桌采访上她这样告诉记者,“我们只需要继续第一季度的有力表现,然后一季度接一季度,一年接一年,专注于正确的产品,正确的技术,品质以及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自然会赢回声誉。”

通用全球第5亿辆汽车下线活动

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贝亚伦(Alan Batey)对费尔法克斯员工与堪萨斯政客们表示,公司将对工厂投资1.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用于购买量产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的新设备和技术。这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而这项投资是通用未来三年在美国本土工厂投资5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5亿元)计划的一部分。

通用股价在周一下午小涨0.5%达到35.58美元。与2010年通用宣布破产保护后首次公开发行时的33美元相比仅略有上升。公司声称这是因为其三月的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亿元)股票回购计划有效安抚了投资者。

她还表示通用将继续在特定领域与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像与本田的燃料电池开发和与上汽在中国市场的合作。

但玛丽·博拉拒绝谈论有关美国劳动力成本细节方面的问题。公司已于今年夏天和美国汽车工人联盟开始接触性洽谈。

“我们将致力于与工人联盟一起,在确保公司利益和工人利益两方面的基础上,仍能保持公司竞争力,”她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