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车企2015年度研发费用或创新高

2015年05月08日 10:0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7日根据韩国汽车产业研究所数据显示,日本汽车制造商2015财政年度(2015年4月~2016年3月)研发资金或创历年新高。

日本舆论报道,本田2015财政年度的研发费用或同比上涨7.1%,或达7200亿日马自达或同比上涨15.3%,预计达到1250亿日元。丰田或增长7.1%,达1兆500亿日元;斯巴鲁或增长7.1%,达900亿日元。

这是研发投资规模历年的最高水平。长期的日元贬值带来汇兑收益,车企纷纷将此活用为研发资金。包括丰田在内的七家日本汽车制造商2014财政年度汇兑收益的24.2%(1287亿日元)作为增加的研究开发经费。

丰田将持续发展混合动力汽车(HEV)和燃料电池电动车(FCEV)等环保型汽车技术,另一方面,为了应对今后新兴市场的油耗标准,正在开发低费用燃油效率技术。在比美国、欧洲稍有落后的自主驾驶系统商用化方面,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准备扩大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