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4月销量再创新高 领先奔驰宝马

2015年05月13日 10:4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豪车品牌奥迪四月全球销量再创新高,超越了宝马以及发展迅速的奔驰

由于美国市场对奥迪Q5、Q7两款SUV车型需求强劲,奥迪四月销量同比上升2.5%至152,850台;而宝马四月销量同比增长5.6%至148,896台;同时,目前奔驰仍然是增长速度最快的豪车品牌,奔驰上个月的销售增幅达到11%,升至148,072台。

“尽管我们的核心车型和市场即将发生一些变化,但我们的销量还是打破了去年所创造的销售纪录,”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营销和销售董事卢卡•德•米奥(Luca de Meo)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计划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宝马表示要竭力保住今年豪车销售冠军的位置,尽管其核心车型如宝马7系都已经开始老化。德国豪车三大巨头都在纷纷扩充车型阵容,以拓宽他们的消费群体从而超越竞争者。例如宝马就计划今年推出2系Active Tourer,而奔驰则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一款皮卡。

据统计,从今年前四个月总销量来看宝马暂列第一,销量同比增长5.5%,累计达到600,473台;而奥迪前四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2%至591,050台;奔驰增幅为14%,销量达到577,674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