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媒:丰田2014奖金超8亿日元 增加3成

2015年05月15日 10:1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丰田汽车股东大会的召集通知上发布了公示:在5月14日之前,丰田将会对12名董事发放2014财年的奖金,奖金总额达8.85亿日(约合人民币0.46亿元)。与上一年给13位董事发放的6.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0.34亿元)奖金相比,增长了34%。丰田的股东大会正式确定在6月16日举行。

过去一年的日元贬值和丰田所采取的成本削减手段为丰田2014年的财算报告做了巨大贡献,更新了过去最高利润的记录。与其同时,业绩的增长也随之带动了奖金的增长。

除了职员奖金,丰田所支付的2014财年的员工报酬也不菲,包括3位社外的董事,共计17位董事所得到的总报酬达8.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0.4342亿元)。上一年共有18位董事获得报酬,包括3位社外董事,报酬总额达8.6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0.4488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