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斥巨资升级技术中心 加快技术革新

2015年05月15日 10: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通用公司将在近期公布其沃伦技术中心的升级计划。

据外媒报道,通用公司此次升级沃伦技术中心将耗资10亿美(折合人民币62亿元),来升级各种软硬件设施。在升级之后,沃伦技术中心将用于更大的停车场,全新的技术研发大楼等。通用公司希望通过此次的升级,将有50年历史的沃伦技术中心变得更加现代化。沃伦技术中心目前有19,000名员工,技术升级后将可提供2600个新的工作岗位。

沃伦技术中心获得升级后,将在车辆研发、车载互联网技术研发、车辆技术研发方面获得更强的实力,为通用公司的全球化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前,美国沃伦市政府已经减免了通用公司50%的税费,这可帮助通用公司节省近9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1亿元)的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