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四月表现不佳 业绩出现下滑

2015年05月15日 10:4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品牌在今年四月份的表现不佳,较去年同期水平下降了4.8%。

大众品牌今年四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496,100辆新车。而在今年前四个月,大众品牌共在世界范围内售出新车198万辆,较去年同期水平下降了2.2%。大众品牌的销售与市场总监克里斯坦•克林格表示,大众品牌在欧洲市场取代了强势的表现,但是在其他市场的表现则有好有坏。大众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和南美市场的表现仍然不甚理想,需要更多的努力。在今年前四个月,大众品牌共在欧洲市场售出582,000辆新车。在德国市场,大众品牌在今年前四个月共售出新车198,100辆,较去年同期提升7.6%。而在俄罗斯市场,大众品牌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则下降了47%之多。

在亚太市场,大众品牌前四个月销量达到了972,000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2.2%。在中国市场,大众品牌前四个月销量为899,4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4%。在美国市场,大众品牌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继续下跌,共售出新车109,2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