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业绩或破新高 smart发展被看好

2015年05月20日 09:5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戴姆勒集团财务总监Bodo Uebber 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凭借新SUV车型的推动,戴姆勒在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加速发展,销售额和利润率都有望破新高。此外,smart品牌在中国的后市发展也被看好。

戴姆勒集团财务总监Bodo Uebber

戴姆勒在第一季度的息税前利润再创佳绩。Uebber认为,戴姆勒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创新高。“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应该回去的比第一季度更好的成绩,”Uebber说,“我们的多款新款或改版SUV车型将会在下半年上市,2015年将会是我们的SUV之年。”

在第一季度,戴姆勒凭借新C级的强劲市场需求,盈利18亿欧,较去年同比增长56%。今年下半年,戴姆勒还带来四款新SUV车型,这不仅将帮助戴姆勒在车型数量上与竞争对手宝马持平,还将进一步推动其销量的提升。

当然,除了SUV车型之外,戴姆勒旗下的smart的后市发展也十分被看好。除了欧洲市场外,smart在亚洲市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瞩目和青睐。尤其是在中国一些大城市,smart似乎成为了解决街道堵塞和停车问题的方案之一。从2009年在中国上市销售以来,smart在中国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70000辆。smart首席执行官 Annette Winkler预计,今年凭借新车型上市,smart在中国的发展将会更上一层楼。在2016年,中国很有可能取代德国成为smart最重要的市场。当然,为了赢得更多中国客户的心,smart将推出更多两座版、四座版以及电力驱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