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在印度推新车 坚持开拓廉价车市场

2015年05月22日 09: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尽管雷诺旗下的Datusn品牌在印度市场表现不佳,但是雷诺依然想推出新车型来开拓印度廉价汽车市场。

目前,在印度廉价车市场Maruti-铃木合资公司占有主导地位,而印度廉价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被广泛看好,为此Maruti-铃木公司的业绩将进一步提升。为了更好的同Maruti-铃木公司竞争并提升自己的业绩水平,雷诺在本周三推出来了Kwid车型,该全新车型的售价仅为4,700美(折合人民币2.9万元)。根据雷诺的预测,该全新车型上市之后将有效的帮助雷诺提升在印度廉价车市场的表现。

但是,目前困扰雷诺的一个因素为其在印度乡村地区的销售网络十分不健全。目前,雷诺在印度乡村地区的经销商有157个,而Maruti-铃木公司则有1,500个经销商。Maruti-铃木公司在这一市场目前共有30%的份额。雷诺希望到2017年在印度廉价车市场的份额可以达到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