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诺基亚出售地图业务 德国三强联合竞购

2015年05月25日 10:53: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德国三家豪华汽车厂商奥迪宝马奔驰正联合出价购买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

据消息人士透露,奥迪、宝马、奔驰三家汽车厂商联合General Atlantic私募投资公司打算一起收购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地图为众多汽车厂商提供导航地图服务,有着较好的地图信息处理能力。此前,诺亚基在收购网络设备公司Alcatel Lucent之后决定出售Here地图业务。目前,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的估价为40亿美(折合人民币248亿元)。除了以上三家汽车厂商对其有着浓厚的兴趣外,来自中国的百度公司、互联网新贵Uber也对其有着较大兴趣。

目前,有消息称奥迪、宝马、奔驰三家公司已经向诺基亚公司报出了21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2.8亿元)的价格。另有消息表示三家汽车公司给出了更高的价格,但是诺基亚公司认为决定将Here地图业务出售给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