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斯巴鲁扩大召回 因高田安全气囊

2015年06月01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本月高田安全气囊召回范围持续扩大,美国通用和斯巴鲁再度发起新的召回。

通用在上周五表示,他们正在召回美国市场上的2007年至2008年款雪佛兰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重卡,共计374,715台。同时,加拿大和其他国家也在更换由高田生产的安全气囊。

斯巴鲁则称将再次追加6万台召回汽车,其中包括2004年至2005年款的斯巴鲁翼豹和2005年款的萨博9-2X。斯巴鲁的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未发现斯巴鲁的客户因该缺陷发生事故或者受到伤害。

上周四,FCA、福特以及本田都宣布要扩大召回。仅在过去的一周里,高田安全气囊引发的汽车召回数量就翻了一番,升至3,380万台。该缺陷在汽车受到碰撞时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承受过大压力,从而弹射出高速的金属碎片伤害车内人员。目前该缺陷已经导致至少6人死亡,100人受伤,并且有11家车企受到牵连。

据通用在政府官网上公布的召回记录显示,此次通用召回是受到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督促。通用汽车表示,希望NHTSA和高田能为安全气囊问题给出详尽的解释,而NHTSA表示2007年至2008年款雪佛兰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重卡肯定与高田安全气囊问题有关。

斯巴鲁方面称其已于5月20日通知经销商,并且也在更新登记的数据。据NHTSA的文件显示,在斯巴鲁将区域召回扩大为全美召回之后,召回总数已经达到8.1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