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应对大规模召回 高田修改安全气囊设计

2015年06月03日 14:4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高田公司近日表示将修改导致大规模召回事件的问题安全气囊设计。

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在打开时存在打开力量过大且易将尖端金属暴露给驾乘人员的情况。这使得汽车厂商不得不召回大量装有该安全气囊的车型。这场汽车行业内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已经持续了多年,共涉及5300万辆汽车,其中有34万辆在美国市场被召回。高田公司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厂商进行问题车辆的召回。被召回的问题车辆将安装被修改设计后的高田安全气囊或者其他品牌的安全气囊。

高田公司表示,涉及修改后的安全气囊将使用全新的安全气囊增压泵,但是依然将使用硝酸铵作为引导气囊打开的爆炸物。高田公司是唯一一个使用硝酸铵引导气囊打开的厂商,硝酸铵的稳定性、安全性曾受到质疑。但是高田公司表示只要安全气囊的加工工艺得到保证,那么使用硝酸铵的安全气囊安全性将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