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起亚7月份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

2015年06月12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7月份将进攻墨西哥市场。起亚汽车墨西哥销售公司(KMM)将在下个月1日起,在墨西哥城设立正式代理店,出售车型包括K3(当地名为Forte)、狮跑索兰托。并计划将7月份在韩国国内上市的新K5投入销售。

K3享有零关税优惠,可从韩国出口至墨西哥。狮跑和索兰托则由起亚的欧洲、美国工厂生产提供。起亚汽车为实现明年上半年加工计划,正在墨西哥当地建立工厂。

现代集团郑梦九(右)今年3月26日在起亚墨西哥工厂现场慰问工人。

起亚汽车去年设立了墨西哥销售法人,为进军墨西哥市场做充分准备。起亚汽车准备在墨西哥城等当地10个城市设立21家正式代理店,计划在2017年之前设立60家代理店。

起亚汽车期待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通过墨西哥当地的正式销售来刺激出口。今年3月,现代集团董事长郑梦九亲自访问了墨西哥工厂的建设现场,并视察了工程进度与当地市场。墨西哥汽车市场销量情况为,2012年99万台,2013年106万台,2014年114万台,呈现逐年增加状态。汽车生产量也有了巨大增长,去年为332万台,超越巴西成为中南美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墨西哥现在是世界排名第7的汽车生产国。

墨西哥过去因关税高达20%而处于未开发市场状态。起亚汽车借此转换当地的生产方式,并在去年8月与新莱昂州政府签订了当地工厂建设的投资协议。全球汽车企业GM、大众丰田蓝瑟同样也在构建当地生产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