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5月欧洲占有率上升 SUV立功

2015年06月17日 10:4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上个月在欧洲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有了小幅上升。

16日,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统计,现代汽车上个月在欧洲市场售出3.686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3.5%。起亚汽车则是增加了7.7%,售出3.404万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总销量为7.902万辆,市场占有率为6.2%。5月与去年同期5.9%相比,有了小幅上升。

总销量比4月(7.1846万辆)减少了1.3%,但相对欧洲总汽车市场需求(115万台)减少4.8%而言,反而算是增加了。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员分析道,“我们守住了销量减少或产业需求减少带来的影响,这是市场占有率继去年9月的6.4%之后最高纪录。”以及“这是去年9月公布的现代汽车i20的新车效应,以及强势的SUV途胜、狮跑等销量佳的作用。”

现代起亚汽车今年1-5月在欧洲市场的累计销量为35万8770台,与去年同比增加了7.9%。市场占有率维持在6.0%。同一时间,欧洲总汽车市场的累计需求与去年同比增加了6.7%,为600,439万台。

另外,上个月欧洲汽车市场销量上升的还有捷豹路虎(18.7%),奔驰(11.5%),克莱斯勒(9.0%),宝马(7.9%),雷诺(5.4%)。而大众(-2.0%),PSA(-5.2%),欧宝(-5.0%)等销量下降了。

日本整车集团的销量情况为丰田-5.3%,本田-16.3%,蓝瑟13.7%,铃木1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