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故意推迟安全气囊召回不属实

2015年06月24日 10:2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近日有报道称高田公司在2001年就已经发现了安全气囊中存在的缺陷,但是一直推迟召回,因此到现在已经造成8人死亡以及超过100人受伤,而且报道还指出更换的安全气囊也可能存在问题。

美国民主党人上周一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发表了的一份长达45页的报告,阐述了高田安全气囊问题所引发的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召回事件,共有11家车企卷入其中,召回总量更是高达3,400万台。上周五,因该缺陷死亡的人数上升至8人。

报告指出,在最近十年该缺陷已经导致8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但是始终无法确定该缺陷的具体原因,而且,目前高田生产的新安全气囊也无法保证彻底的安全性。

“如此看来,高田早在2001年就已经发现工厂在制造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安全和质量控制问题,”报告中说道,“这些都是能从高田提供的资料中看到的,如果高田能够更加重视安全问题,这些缺陷就能更早被发现。”

但是高田公司发言人Jared Levy对该报告进行了反驳,他称,这篇报告中的很多观点是基于以前的一些媒体报道,而高田早已对这些报道进行了回应,这些文章中存在断章取义和错误的表达方式,这混淆了公众的视听。而且高田也会定期进行产品质量安全的审查,而且从未停止过。

“为了保证质量,高田成立了一个独立的质量保障小组,旨在进行全面审查,以确保高田制造程序的滴水不漏,同时,我们也在研究最优的制造工艺,保障员工和公众安全。”Jared Levy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