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MINI因销量不佳将停产三款车型

2015年06月26日 08:5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由于销量表现不佳,MINI公司决定停产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三款车型。

MINI公司希望旗下的车型缩减至5款,包括MINI 两厢车型以及MINI COUNTRYMAN车型以及刚刚发布的MINI CLUBMAN车型。MINI公司希望拉开旗下车型之间的市场空间,更好的同竞争对手在市场中竞争。MINI公司负责人彼得•萧绅博表示这对MINI公司来讲是一个新的开端,有助于MINI公司在豪华紧凑级车型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在停产以上三款车型之后,MINI公司旗下的产品为MINI COOPER三门版、MINI COOPER五门版、MINI COUNTRYMAN以及MINI CLUBMAN。据报道,MINI公司的第五款车型将可能为SUPERLEGGERA双座跑车。MINI公司在2014年共售出302,200辆汽车,在全新车型发布之后,MINI公司在今年有望取得创纪录的表现。但是由于车型市场定价偏高,MINI公司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