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看好法拉利 市值或超11亿美元

2015年07月06日 13:1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预计今年法拉利首次公开募股的市值将达到至少11亿美

“我们对法拉利有着明确的目标,因为这个品牌是独一无二的,”马尔乔内在上周五表示,“而且我们只出售了10%的股份,因此还存在一个稀缺价值(scarcity value)。”

去年,FCA宣布计划将拿出法拉利10%的股份进行公开募股,同时将10%的股份交给法拉利创始人的后代,其余80%的股份则分配给FCA的投资者。马尔乔内计划在2018年将FCA的全球年销量提升至700万台,预计将投资480亿欧元,因此只拿出少量股份进行IPO非常重要。

同时,今年FCA的股票市值已经上涨了约33%,至166亿欧元。而法拉利的市值为100亿美元,占到FCA总市值的60%。

该计划也反映了FCA作为一家多国联合企业所特有的企业结构,马尔乔内表示独立后的法拉利还将继续以意大利为基地,并向意大利政府纳税。但是马尔乔内曾在上月表示,法拉利在美国纽约证交所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到今年10月10日,因税收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