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下调2015年销售目标 受新车影响

2015年08月07日 11:2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日寄给股东的信件中特斯拉公司表示将下调了其2015年全年的销售目标。

特斯拉公司近日给股东寄送了新的业绩报告,特斯拉公司在今年二季度共售出11,532辆新车。此外,特斯拉公司还在业绩报告中表示2015年特斯拉公司预计新车销量在50,000辆至55,000辆之间,这包括特斯拉Model S车型和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销量。而此前特斯拉预计2015年的新车销量将为55,000辆。特斯拉将造成销量预计下滑归因为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上市。特斯拉Model X车型将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共线生产,这将影响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产量。而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生产难度较大,为了确保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良好质量,特斯拉公司决定降低产量。但是特斯拉公司同时表示特斯拉Model X车型将按照原定计划于9月上市,目前的预定十分火爆。

特斯拉公司还表示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于2017年末上市,但是将于2016年的第一季度发布。该车型的生产公司将于2016年进行,大约每周可生产1000辆。特斯拉公司表示在未来三至五年内,特斯拉可能将会在欧洲或者亚洲建立工厂。

在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公司的净亏损为1.84亿美(折合人民币11.4亿元),这与为了准备特斯拉Model X车型上市有关。特斯拉公司目前不能确定其产能是否可以满足经销商的需求,这也是其下调2015年销售预期的原因。特斯拉公司二季度的收益较同期提升了24%,达到了9.54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9.2亿元)。特斯拉公司二季度的净亏损折合到每股约为1.45美元(折合人民币8.99元),而去年同期每股亏损50美分(折合人民币3.1元)。但是特斯拉公司表示这样的数据并不能准确体现特斯拉公司的表现,在另一份数据中,特斯拉公司仅损失6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78亿元)。在于销售新车无关的其他业务中,特斯拉公司依靠销售ZEV配额收入1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680万元)。受到下调销量的影响,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出现了下滑,每股价格下降至13.12美元(折合人民币81.34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