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与NEVS联合开发电动车 进军欧洲

2015年08月18日 09:1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将与SAAB品牌的拥有者瑞典NEVS公司联合开发新能源汽车。

NEVS公司表示双方已经加就合作达成协议,根据计划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展开合作,研发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多款新能源汽车。此外,NEVS公司还将利用其在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销售网络帮助东风汽车销售其符合欧盟技术要求和法规的汽车产品。

NEVS此前曾遭遇严重的经济问题,并于去年停止了SAAB品牌车型的生产。NEVS将在中国天津建立工厂,并借助东风汽车公司的销售渠道销售车辆。NEVS表示其已经开始了年产能200,000万辆工厂的建设。NEVS还将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东风汽车公司目前在中国已经同PSA集团、日产公司、本田公司与起亚公司展开良好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