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文飞加盟沃尔沃 任市场部部长

2015年08月17日 13:4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7日,据多家媒体证实,东风日产原沟通传播部副部长文飞将离任东风日产,加盟沃尔沃担任市场部部长。据悉,任职东风日产期间,文飞曾担任公关科科长、市场部副部长、沟通传播部副部长等职位。

众所周知,文飞加入东风日产是源于央视的绝对挑战。文飞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就读时,被举荐参加了央视的大型求职节目《绝对挑战之巅峰营销》,他从数千名强敌中脱颖而出,并以“选秀明星”的角色进入东风日产,负责市场营销和公关传播方面的工作。

在营销领域,东风日产的创新闻名业内。2011年年底起文飞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职务,随后到东风日产沟通传播部担任副部长。在任期间,东风日产以行业瞩目的“东风日产速度”在市场稳步前行。沃尔沃,需要新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血液加入,来挽回销量下跌的颓势。

当下,东风日产的销量不容乐观。数据表明,2015年7月日产在华销量同比下跌12%至7.95万辆,前7个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至69.99万辆。新加入的沃尔沃也是销量连续下跌,沃尔沃7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7月沃尔沃在华销量为5832辆,与去年同期的6882辆相比,同比下滑15.3%,成为全球唯一呈现下滑趋势的销售区域。

此前,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品牌及市场总监由林佑德担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