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苹果正找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场地

2015年08月18日 09:43: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此前业内媒体曾多次报道苹果公司有意进行自主无人驾驶汽车研发。近日,据海外媒体称,苹果正在找场地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英国《卫报》公布了一份文件,证明苹果公司特别计划项目团队的工程师已经与无人驾驶汽车基地GoMentum的官员进行了联系。在该公开的申请书中,苹果工程师Frank Fearon写道:“我们希望获知这块场地的使用时间安排,以及如何与其他使用团队进行协调以错开时间。”

GoMentum测试中心位于美国旧金山港湾区,原为海军基地,现在则被重新升级为自动驾驶车的测试基地。目前,已经有本田奔驰特斯拉等制造商已经开始或有意使用该基地进行自动驾驶概念车的测试。该基地与外界隔离,入口处更有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看守。

GoMentum基地所有者Contra Cost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总经理Randy Iwasaki表示,该公司已经与苹果签署了保密协议,不会透露任何细节。目前苹果官方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今年年初,就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招募汽车技术和设计人员到其高度机密的测试基地工作。2月份也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进行一个足以对特斯拉构成竞争威胁的项目。由此足可见苹果有意涉足汽车领域的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