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领跑长城马拉松 助力北京蓝天

2015年10月17日 10:2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7日,长城马拉松正式开跑。从雁栖湖到慕田峪长城,全程47.195公里、历时7小时的赛程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跑咖”。本次比赛,作为一家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公司,特斯拉将作为领跑车带领选手启程,并作为部分媒体拍摄车全程跟随。

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赛段分别是雁栖魅影(18公里)、红螺佛光(8公里)、薰衣草梦境(11公里)和醉氧长城(10.195公里),以及最后5公里爬坡度超过30%的极限路线。

作为全球首个以世界地标文化为基点的国际赛事,2015长城马拉松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其中奥运冠军王丽萍、钱红、李娜和李婷成为首批报名参赛的选手。

如今,发展新能源汽车已升级为国家战略。新能源汽车不仅在国家政策上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在消费者中也被更多的接受。在全民倡导健康出行的呼声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越来越受重视。

在这个环保观念逐渐深入人心的大背景下,加上零排放和超长续航能力兼备的特性,让特斯拉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助力者。也理所应当能够以最绿色的方式,最环保的态度前进,协助此次任务的完成。而特斯拉零排放对北京蓝天的贡献,也让每位参赛者能够更好的完成此次的马拉松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